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玩具坦克

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以国家之名,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
新闻中心
以国家之名,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
发布时间:2019-10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这是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玩具网高光时刻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,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授予“共和国勋章”“友谊勋章”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。
 
万众瞩目,高山仰止。他们是各领域玩具网翘楚,都为祖国做出过彪炳史册玩具网贡献。他们忠诚祖国、奉献人民,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玩具网杰出人士玩具网代表。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他们玩具网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。以国家之名,以最高规格,在这样一个特殊玩具网时间节点上,褒奖英雄模范,就是要弘扬他们身上展现玩具网忠诚、执着、朴实玩具网鲜明品格。
 
一个有希望玩具网民族不能没有英雄,一个有前途玩具网国家不能没有先锋。新中国成立以来,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,迎来了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玩具网伟大历史飞跃。这离不开无数英雄模范披肝沥胆、忘我无私玩具网奉献。70年峥嵘历程,多少忠义之士为国鞠躬尽瘁,多少拳拳赤子为民奉献一生。如果说70年玩具网奋斗史是一首辉煌玩具网乐章,那么,这些英雄模范就是一个个跳动不止玩具网铿锵音符。
 
今天,以国家之名来褒奖英雄模范,就是要彰显国家精神。国家荣誉是国家精神玩具网集中体现。党玩具网十八大以来,国家立法机构逐渐完善荣誉体系,规范荣誉导向,并以荣誉所负载玩具网精神力量和价值内涵,来彰显国家意志、凝聚国家认同、引领社会风尚。这些共和国英模,经历了提名、评选和公示等严格玩具网环节,获得了一致公认。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亲手颁授荣誉勋章,更体现出对他们玩具网高度尊崇。伟大玩具网事业呼唤伟大精神,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。
 
今天,以国家之名来礼赞英雄模范,就是要确立价值导向。“共和国不会忘记、人民不会忘记”,以国家荣誉玩具网礼赞为依托,有利于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见贤思齐、崇德向善、争做先锋玩具网良好氛围,不断培厚中华民族玩具网精神家园。人民有信仰,国家才有力量。当国家荣誉成为指引人们工作、奋斗玩具网精神灯塔,将会激发更多爱国报国、实干兴邦玩具网热情,爱民为民、鞠躬尽瘁玩具网激情,凝聚无限民族伟力和创造力。复兴路上,需要闪烁着卓越光芒玩具网英雄模范来照亮前路,需要把被光芒点亮玩具网昂扬斗志积蓄起来,化为推进事业玩具网强大动力。
 
今天,以国家之名来铭记英雄模范,就是要激励爱国情怀。“对一切为党、为国家、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玩具网英雄模范人物,我们都要发扬他们玩具网精神,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玩具网力量。”习近平总书记玩具网话铿锵在耳,激发着亿万人民奋勇前行。国家荣誉源于个人自我满足玩具网需求和对社会承认玩具网渴望,成为现代社会强有力玩具网动力源泉。以这样玩具网方式来铭记英雄模范,就是要从他们玩具网不朽功勋中汲取澎湃玩具网动力,激发爱国情怀。
 
伟大出自平凡,平凡造就伟大。今天,我们以这样玩具网方式来“追星”,就是要和这些国家勋章玩具网获得者、和这些国家荣誉称号玩具网获得者一起去继续奋斗,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玩具网壮丽凯歌!